小說-夕陽西下(十)第十頁(在想什麼)稼禹急急忙忙趕緊過來.臉上充滿著困惑的表情.(我是來看看你的)佶兒一時不知該說什麼...稼禹深深望酒店經紀著眼前的佶兒,佶兒清瘦的臉龐,依舊亮麗脫俗.白皙的肌膚,長髮飄逸,可是,眉頭深鎖著.(我有一連串的事想問你呢?)我是應該去關心她發生了酒店工作什麼事,可是,我有不詳的預感.(你現在住在那裡呢?還有...............),稼禹急急忙忙發問著 ,眼神留露出儘是關心與憐憫.(我是偷溜出來酒店打工的,我還是住在台中,父親自從生意失敗,整個人變的很頹喪,脾氣很壞,阿姨逼我嫁入一家豪門,不然債權人一直來逼債,)說著說著,淚水忍不住酒店兼職掉下.我聽的生氣極了,這(阿姨)算是那根?.五年可以很長,因為有很多我沒辦法去意料的事情正在默默的改變,有的變得更好,有的卻變得比我租辦公室想像中還要差.五年也可以很短,眨眼即逝,我幾乎記錄不到自己做過什麼,想過什麼.現在我身旁卻多了一個人,他是即將要跟我訂婚的丈夫,雖辦公室出租然我們也交往了一段日子,可是我依然覺得他很陌生........甚至乎從未見過.(不)他苦笑一下,放下銀匙,交合著十指,問道:(佶兒,五年的時間買屋會讓一個人改變嗎?)(呃 ? )佶兒一笑,拿起銀匙,慢慢攪拌著咖啡,笑?:(我人沒改變,可是環境改變.)我托著頭,怔怔地看著一點一滴的雨水,在租辦公室玻璃的另一面滑落,形成一道又一道長短不一的水痕.他默默地看著我,我們就這樣相對著,誰也沒說話,店裡放著輕柔的音樂,令人更添一絲感傷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i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