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2008悲慘的一天~~早上要趕去產檢, 可是早上六點多時, 肚子很不舒服~~快八點起西服來, 吃了一點早餐就狂吐及拉了~因為要產檢, 只好忍著, 先帶淇淇去學校, 好在她也配合建築設計~~看完了醫生, 回家就狂吐及拉了~~ 天呀...我覺得自己全身都沒有力氣了~肚子很不舒服seo, 可是回到家, 力氣都用完了~~休息了二個小時, 想說會好一點~早上到中午一點多都沒吃結婚西裝~~全身沒力~可是肚子的baby 好像有點抗議說~吃了一點水果~~ 沒想到, 吃完又狂吐~~ 然酒店打工後在吐中, 我在想如果我昏了過去該如何~心中想的都是觀音多保佑我呀~~ 讓我可以舒服酒店打工一點, 真的快不行了~~然後又全身沒力氣的在床, 一直痛到睡著為止~~四點多, 舒服一點房地產了~~ 打算去看醫生了~~ 果然是急性的腸胃炎~~看來我真是會忍~~好啦...只怪昨晚不知是室內裝潢不是吃了提拉米蘇, 總之, 只希望不要再痛下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21世紀房屋仲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i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