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席慕容 一棵開花的樹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咖啡機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冷凍冷藏冰箱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是鼎曜餐飲設備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花店凋零的心※這本席慕容的七里香  是朋友送我20歲的生日禮物 在那年少歲關鍵字月中  書中之『一棵開花的樹』 曾經如何悸動我敏感的心靈 ~~ 尤其這網站優化是如何在佛前求了500年才得到的塵緣 又是如何的為了結緣而慎重的開滿了花 搜尋行銷想引起你的注意 但最後掉落的花瓣竟是我凋零的心阿 一直到中年 我每想起這澎湖民宿首新詩 都還是滿懷感動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i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